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  声乐教师>
胡丽君
发布人:吴烨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1667
初审: 复审: 终审:

青年教师,民族女高音,硕士研究生。中国声乐学会会员,中国 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本科与研究生均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先后师从皮晓彩教授、袁东艳教授。

曾担任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学、广州市文化馆声乐教师。通过不断参与实践教学、专业比赛以及演出交流活动提升自我修养和专业水平,对民族声乐的风格和演唱技巧把握准确。

荣获首届“情系羊城·圆梦中华”大型声乐展演比赛专业组“金奖”、第五届声乐孔雀奖“最佳演唱奖”、第八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优秀奖”。

曾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并参加高等院校高雅艺术走进军营慰问演出,广州市总工会文化宫“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主题活动,莞校共建艺术成果展系列——乐·歌·聆听心灵的声音,广东省文化学会主办“月光下的乡愁”演出活动,2016年参与袁东艳教授从教30周年系列活动,与广州市民族乐团合作的庆祝国庆“欢腾的日子”民族交响音乐会等演出活动。

课程方向: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