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  舞蹈编导教师>
王梦娇
发布人:黄成飞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731
初审: 复审: 终审:

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教育学院(NYU Steinhartd),舞蹈教育硕士学位;获得美国芭蕾舞剧院(ABT)教师资格证获得美国官方尊巴(Zumba)教师资格证。

曾任美国纽约布鲁克林MS51 公里艺术学校外聘舞蹈老师美国古希腊艺术中心(Abrone Arts Centers)客席艺术家曾作为项目经理在上海荣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第二届上海现代舞展。曾赴乌干达交流教学,并在乌干达国家剧院演出中担任联合编导

现任珠海科技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编导专业教师。

在美国留学期间,编创当代舞作品“Out of Stillness”曾代表纽约大学舞蹈教育系在纽约州舞蹈教育研讨会展出受邀出演舞蹈“Eat Crow”,并在纽约爵士编舞项目中获得百老汇世界舞蹈(BWW Dance Review)好评。曾获2012陕西省舞蹈荷花杯群舞专业组金奖。

课程方向:现代舞,芭蕾舞